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倒数第三天,我们即将结束两年多的Open House,这个星期六(23/08/2014)将会是最后一天在门牌181的Open House了。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我们并没有精湛的厨艺和出色的咖啡技巧,但是却受到大家的支持,我们非常感激大家。

事业归零的确残忍,但是它已经成为事实,而我们也慢慢的学会接受,虽然结束了位于柔府村门牌181的Open House,但是我们将会在Kampung Baru华力电器店的后面的其中一间店屋以新的方式再为大家Open House,在新的地方我们会以咖啡为主和主要提供欢乐的周末给大家有别于在181我们只能提供休闲的午餐时间。

记得当我正式和大家宣布将结束的时候,的确有很多客人希望我会继续的留在柔府村,甚至有些客人还帮我物色附近的房子或店屋,但是经过多方的考虑和挣扎,我和我的太太还是决定离开柔府村,希望大家能多多见谅和包容。最后还是要再次的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两年前我们在没有任何和宣传下悄悄地开始营业,两年后的今天我们也将悄悄地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