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从零开始。。。。在一次的。。。。

自从八月结束了在Juru的Open House,这几个月来也完成了一些人生大事。我和太太完成了一场简单的婚礼,其实早在三年前,我们已经在佛祖面前宣誓和注册从此结为夫妇。我们有共识补办婚礼,所以我们就在等待的几个月里,完成了它。同时我的太太已怀孕几个月了,不知大家是否有发现在Juru的时候我们准备得食物越来越少而且我们都提早回家呢。哈哈

目前我的太太在关丹待产,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为大家准备咖啡而已,在这里我提供了比之前多了好几种咖啡,而且目前我依然还在练习,希望大家能见谅和给我一些意见吧。

目前在我们还没有明确的决定营业时间,暂定没有休息,还有从中午十二点开始至晚上十点半或超过。。。但是如果有兴趣过来的话,请先联络,原因只有我一个人而已,如果有突发事情,我将优先处理,而且我的太太目前正在待产,预产期为明年一月十五号,所以一旦受到通知我将立刻前往关丹,望大家能体谅和包容。

记得如果有兴趣过来聊天的话记得先联络我还有吃饱才来咯。。。。只有我喜欢的咖啡,没有煲凉茶了咯。。。 。


2 条评论:

  1. 终于等到你重新营业,我一定会在吃光顾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久不见,目前我们每天只有准备午餐从中午12.00至下午5.00,只有两种午餐而已,六点多左右会休息一个小时,七点多回来,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晚上只有咖啡,小食和蛋糕而已。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