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咖啡。。。@ 181 Open House

当我在学习意式咖啡时,我的意大利籍导师说过“好的咖啡是靠好的咖啡豆,好的咖啡机,和咖啡师(Barista)的手艺。我并不是一位很好的咖啡师,而且我只是使用家庭式咖啡机而已,但是我却真心的为大家准备每一杯意式咖啡。而我也欢迎大家自带任何单品咖啡豆来而我也愿意和大家分享我自己所收藏的咖啡用具如Syphon,Moka Pot,French Press,和Hand Drip。

我们选用Illy咖啡豆

 Mocha

在星加坡打工时买的Moka Pot

朋友送的French Press

 个人爱用的Syphon

Cafe Americ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