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分享在新西兰的日子@181 Open House

Skydiving 在新西兰很流行,许多地方都有提供Skydiving的服务,许多人都来到这里尝试当空中飞人的感觉,我也不例外。经过几个月的打工后,我就开始我的流浪生活,来到新西兰著名的旅游胜地Taupo,这里所提供的Skydiving服务比较便宜。当时是我的生日,于是想给自己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但是我报名的时候却突拖拖拉拉,因为但是这是我的最后一份生日礼物,结果还是硬着头皮报名了。当天晚上我却睡不着,整晚都在担心明天的事情。隔天早上很早就起身等待负责人带我去机场。到了机场后,签了生死状,换了衣服后,就登上了飞机。外面的风景的确很漂亮,但是我却没有心情去欣赏。当飞机飞到了特定高度后,便打开的门,而我是第一位跳出的,整个过程,最让我害怕得是当飞机门开后,我被推出了机外,人悬空在空中的感觉真的很害怕。但是当飞到空中的感觉真的很难形容,当平安着落后心里有一股冲动想在跳一次,但是我没有多余的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