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芝士焗饭 @ 181 Open House

相信大家都有在吃过芝士焗饭吧,感觉如何呢?其实我本人并不喜欢它,只是它让我充满了回忆。。。。其实我在纽西兰打工旅行的时候曾经煮过几次,我只是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便开始制作它了,结果我的太太觉得味道不错,我的一些韩国朋友都很喜欢,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我的韩国朋友还要就我为他们准备芝士焗饭。其实制作它需要比较多时间,所以我们在2013的第一天为大家准备了芝士焗饭,首先我们炒了黄梨炒饭,然后淋上番茄肉酱,在送进烤炉前加上一些芝士。结果呢。。。味道还不错,只是吃多了会有点腻,但是那天。。。。一位客人都没有。。。。所以下次再做吧(可能不会再做了)

芝士焗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