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Dragon Fruit Cheesecake @ 181 Open House (02/02/2013)

或许你们会问为什么会想制作火龙果芝士蛋糕呢?其实别无其他,我和太太只是想在离大年初一的最后一个周末为大家制作一个蛋糕来为大家贺岁而已。所以再此祝贺大家鸿运当头,气势常虹,大红大紫。。。。。好了好了祝贺的话讲完了,就让我介绍这个星期的主角吧,这个星期的蛋糕或许会有点贵,因为火龙果的确不便宜,我的太太用了5粒火龙果来制作它。其中三粒加入了蛋糕里,一粒来制作火龙果果汁,最后一粒切丁摆盘。结果又红又紫的蛋糕的确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味道也还不错,再搭配火龙果果汁和果肉来加强味道。总结来说呢还不错我个人还可以接受但是我的太太还不是很满意它,希望下次可以做的更好。加油加油

火龙果芝士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