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花生芝士蛋糕 @ 181 Open House (14/04/2013)

在三月尾的周末我的太太陷入失落感所以在四月份的第一个周末我决定选择休息让我的太太调整心情再出发。结果在第二星期周六早上我的太太生病了所以我确定在那个周末再次休息好让我的太太专心养病。但是在周日的早上我的太太感觉好很多了所以一直要求我在周日继续营业不然她的蛋糕就白费了。最终我还是答应了她反正在周日我们没有准备午餐而只是准备一些简单小吃,蛋糕和咖啡而已。在那个星期我的太太准备了花生芝士蛋糕,结果这个周末的蛋糕让我的太太觉得很满意,而且也得到一些客人的赞赏,这次可让我的太太自信给回来了。但是一般上在周日并没有太多的客人前来我们这里作客,所以还剩下蛋糕我们不会在周一卖给客人的,反而会免费的请客人吃。我们的蛋糕并不含防腐剂,所以我们坚持让客人买到可以吃得开心又放心的新鲜蛋糕。

花生芝士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