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Lemon Cheesecake @ 181 Open House (24/03/2013)

上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原本我们制作了芋头芝士蛋糕,但是在周六的时候已经给卖完了,在此特别谢谢你们的支持。由于时间有限我的太太就就地取材,刚好冰箱里还有一些刚买的柠檬,原本这些柠檬是让我准备柠檬茶的。我的太太就选择比较简单的做法,就是没有饼底的芝士蛋糕。当蛋糕完成后我的太太此时才发觉自己忘了在蛋糕里加上柠檬皮莱加强味道,结果蛋糕里只有比较淡的柠檬味道,在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我的太太只好把柠檬皮和加上一些柠檬汁给淋在蛋糕上了。结果客人们都喜欢只是觉得柠檬味还不够而已。还是在加油加油哦。

柠檬芝士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